主旨:轉知 桃園市立青埔國民中學辦理「桃園市111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」活動訊息
一、 研習講師:新田心理治療所臨床心理師 黃淑如
二、 研習主題:身心障礙學生發現、輔導及鑑定工作分享。
三、 研習日期:111年8月29日(星期一)下午13:00開始。
四、 研習地點:青埔國中視聽教室。
五、 研習對象:本市各國中小教職員及家長,共計約80名。
六、 報名事宜:請於即日起至111/8/25(四)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--登錄單位:桃園市/青埔國中報名。
七、 參與本研習之教師,請准予在課務自理原則下以公(差)假參加,全程參與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。
八、 注意事項:為響應環保,請自備環保杯。
九、 聯絡人:青埔國中特教組長,03-2871886分機613。
相關網址: https://special.moe.gov.tw/study.php
輔導組長 張秋慧 於 2023-04-07 10:58:41 發布
回校務佈告欄   輔導室 佈告欄


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? 取消IE瀏覽器「工具/網際網路選項/進階/國際*/傳送 UTF-8 URL(就是不能打V哦)」,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