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旨:轉知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辦理之111年「牽手,做父母」和樂共親職活動
一、活動內容及須知:
1.活動目的:為增進家長共親職的教養方式,瞭解情感價值、婚姻的有效溝通,並將所學落實於家庭中,以達和樂共親職的目標。
2.主辦機關: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。
3.活動日期:111/9/4(日)及111/10/22(六)09:30-12:00。
4.實施對象:
(1)每場家長及小孩場分別至少20人,至多30人參與。
(2)以家有國小階段之家長及孩童為主,父、母共同參加優先錄取。
5.地點:
(1)平鎮國民運動中心:家長場2樓武術教室,小孩場3樓多功能教室,親子互動3樓多功能教室。
(2)桃園國民運動中心:家長場2樓201教室,小孩場3樓302教室,親子互動3樓302教室。
6.辦理方式:
(1) 第一節活動(09:30-11:00)辦理親子分場,家長場講座融入「工作與家庭的平衡、衝突處理與溝通技巧及情感關係的經營」等議題。
(2)兒童場活動及親子互動(11:10-12:00)由職能治療師帶領,透過親子互動增進家庭關係。
7.講師:
(1)9/4(日):謝繼仁/家庭教育專業人員;邱子玲/職能治療師。
(2)10/22(六):陳秀琴/家庭教育專業人員;潘宇賢/職能治療師。
二、報名方式:https://reurl.cc/O44zOr
相關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O44zOr
檔案下載:
輔導組長 張秋慧 於 2023-04-07 10:15:58 發布
回校務佈告欄   輔導室 佈告欄


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嗎? 取消IE瀏覽器「工具/網際網路選項/進階/國際*/傳送 UTF-8 URL(就是不能打V哦)」,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